1502295265-887908398.jpg

之前都是參加戶外的大型逃脫,我還記得上一次是參加聖誕老人的(?),
整間百貨公司上下跑,最後還要解數獨,腦細胞早已經死光了(倒
第一次來這種密室的,而且還是跟擱淺花枝的夥伴們一起來www
這次參加的花枝們有:我(優太)、黑輪、橘子、薏仁、桑吉、榴槤、Kanon、Jenny、世杰

故事大綱:
盤古企業老闆近日行蹤可疑,旗下員工透過定位發信器得知老闆同時出現在『埃及』和『太空船』,決定前往探索。
要登上太空船者,必須參與盤古企業的傳承計畫,全員為了要上船,於是自願參與這項計畫。

在以睡眠狀態被運送到太空船後,由於發生緊急事故,全員被迫從睡眠中甦醒過來,並發現個別身處在不同區域。
員工們必須盡快撤離,以及調查有關傳承計畫與老闆的一切。

剛開始就這麼刺激,每個人都要配備一套氧氣機,上面的氧氣時間10~40分鐘不定,拿到10分鐘的幾位...辛苦了
每人被分配到位置是看氧氣機上的代碼決定的,基本上就是看運氣啦w
等到其他人都被小天使帶進太空艙後只留下我跟Kanon還在原地
「你們的路線不太一樣喔,請往這邊:D

嗯??????????

這次共有運輸室能源室實驗室駕駛艙四個地方
我們的位置是在駕駛艙,而我剛進去就被小天使請到旁邊銬起來www為什麼是我啊XDD!!!

說實話駕駛艙要做的事其實不多,除了每個艙室都需要的找氧氣瓶之外,
我們這就是一直「打電話、接電話」,基本上就是客服人員(傳遞訊息)的功能,
當天Kanon聽到我說最多次的應該就是「到底要不要接電話啊!!!」(笑

電話.jpg
再來就是等著隊友們摸出密碼來救我們...
不過駕駛艙有個監視螢幕,可以看到其他艙室的人在做什麼,也算是忙碌(?)之中的樂趣之一啦www
(差不多30年後才看到桑吉在通風管乒乒乓乓來找我們,雖然我的手銬還是沒開嗚嗚嗚)

至於其他三個艙室是由小天使事後解說我才知道要幹嘛的,這邊就稍微提一下:
運輸室
榴槤阿姨跟桑吉把拔的初始點,榴槤跟我一樣被銬起來,桑吉則是被關在木箱裡www看起來超級麻煩,還要解、還有撞,
聽了都覺得累...旁邊還有倒著的木箱,如果阿晏叔叔跟鮭魚有來就會變成他們其一在裡面了哈哈哈
印象最深的就是榴槤的吼叫聲了,雖然不知道在說啥,不過在二樓駕駛艙的我跟Kanon都聽到囉XDD
「我受夠這間了!我要離開這裡!!!」拍拍阿姨,被手銬銬住人生的夥伴

能源室
黑輪 橘子 世杰一開始待的地方,他們那邊兩個被鎖在貨櫃箱裡,完全是個上下舖(?)的概念。
世杰也是被手銬銬住的「傀儡人員」之一。剛開始從畫面上根本看不到他們在哪裡wwww
「Kanon 這間沒人誒」完全看不到啊,我連世杰都沒看到XDDD
不過從箱子中出來後,他們還有調整電力系統的重大使命在身...

實驗室
被關在兩個綠色營養艙的Jenny和薏仁,從畫面上還看燈一下亮一下不亮的,而且還有奇怪的長形物從中間營養艙裡伸出來...
「這裡有Jenny跟...呃 那個是嗎...」
薏仁啊...你的手很可怕...為什麼是從洞裡伸出來的呢wwww我就從畫面上看著小天使一直去幫助你們www
然後就是你們兩個不出來又不接我電話的啊XDD!
記得我第一次成功打通還很快樂,結果就「等等 Jenny快死了 待會再說..!」....好 好哦
實驗室的機關聽起來最複雜,合作從營養艙出來後還要解出人體比例的答案才能換得線索,
聽起來就超級困難的,又好有趣的感覺ww

後來不知道經過多少才上上下下爬通風管,我們才終於開始第一階段的任務,就是照著機器的指示,
一步一步的啟動太空船撤離計畫,不過要開始第二階段時我們就死光啦XDD
那機器太煩啦,能不能講快一點,口齒清晰,少點廢話啊QQ而且還有超麻煩的圖像記憶...
黑輪:「有個蹲下還坐下的埃及女人嘴巴長ㄐㄐ」(好的?????

雖然最後是全軍覆沒啦,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哈哈哈
而且小天使的服務很好,很貼心!有人後來從3公尺那滑下來的時候受了點傷,結束後立刻帶他去擦藥

有機會可以再去一趟,玩玩看另一款體能逃脫-掘
似乎是跟醒有關係的遊戲,隱藏關卡也有關聯,下次再來挑戰!

大合照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優太-ゆうた 的頭像
    優太-ゆうた

    優太-ゆうた這個人

    優太-ゆう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